close

作為一個平日會騎自行車的人,你會知道這個愛好、運動和生活方式所涉及的不僅僅是簡單的騎行。

你必須要有裝備、專業知識和韌性,每天騎上自行車去你的城鎮(世界各地)。但經常被忽視的是自行車的存儲方式和它所帶來的一些置放問題。

所以我們只需要兩個簡單步驟便可以幫助你更容易和更有效地儲存你需要的東西,徹底享受這項運動帶來的快樂!


第一步:給自己買一個 #漂亮的架子
如果你還沒有給自己買過幾個“簡約直立架”,那就趕快停下手頭的工作可以直接下單了!

擁有它真的徹底為大家開起新世界的大門,節省空間且可以避免單車放置於地面上所可能帶來的一些危害。

也成為單車界不可或缺的存在與潮流,而且對於居家擺設或空間也十分美觀

 

 

 

 

 

1.png

第二步:更有效地存放你的裝備

單車這個運動想必大家都是越熟悉越喜歡吧! 會想要花更多的時間在上面。

為了讓您不再浪費時間尋找各種配備,例如: 您的燈光、頭盔或喜愛的球衣。

下面是一些展示有關於我們的客戶是如何更有效儲存他們的裝備的。

大家肯定會想問但這將如何讓你花更多的時間在自行車上,不用煩惱其他的問題?

答案是把您所有的東西以更有組織的存放方式可以節省你的時間,而且變成專屬單車空間,運動生活就這麼簡單!

 

1:把你的裝備放在小鉤子上,雖然我們不能用鉤子來存放你的自行車(我們不想弄壞那些輪輞),但它們是一個方便的自行車存放工具,可以幫助你存放頭盔和其他自行車裝備。看看這個產品

2.png

2:使用架子是儲存和整理自行車裝備的好方法。

利用櫃子夾層的空間能夠置放更多物品,而且顏色搭配上能夠輕易與非常多的居家裝潢做結合

也因為它的實用性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首選。看看這個產品

3.png

3:如果其他方法都失敗了,那就只能用你的自行車吧!

雖雖然這對你的每一件裝備都不管用,但對於頭盔,我們看到很多客戶只是把它們掛在車把上。快速,簡單,不需要額外的DIY或是配置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行車存放
    全站熱搜

    apitest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