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剛剛愛上了你的自行車,無法停止看著你的愛車。 結束愉快的旅行後,您會回到自己的家中,仔細考慮哪裏可以好好存放您心愛的自行車。

以下是前五個您可以將自行車存放在家中的場所。

1. 廚房

除了臥室,忙碌的人們平均在廚房度過的時間最多。 因此,將自行車存放在廚房是有意義的。只需使用自行車架、自行車直立架或自行車壁掛架將自行車掛在廚房牆上,就能防止任何污垢接觸地板。還能隨時抓了單車就出門

直立架可參考 

 

dd.tif

qq.tif

 

 

2.  浴室

騎乘過後的自行車可能很髒,尤其是山地自行車。 為什麼不把它放在浴室的走道? 這樣你與愛車就可以一起洗澡了。

ss.tif

3. 客廳

客廳是人們看電視的地方。 我們都知道看太多電視對你有害,所以為什麼不放鬆一下,跟特別的人喝點酒,然後欣賞一下你的自行車? 你聽說過“Bicycle and Chill(想跟你一起騎)”這個詞嗎? 使用立式自行車架能使你與眾不同脫穎而出。

dd.tif

4. 書房

從街頭智慧到讀書高手,您可以使用節省空間的壁掛式自行車架、壁掛式自行車架、自行車壁掛架、自行車掛鉤、自行車架或自行車掛鉤來存放您的自行車。 但請小心,您可能會在學習或工作時被愛車分散了注意力。

cc.tif

 

5. 客人來的地方

你在外面騎自行車給人們留下深刻印象。 為什麼不在室內做同樣的事情呢? 將您的自行車和您的朋友的自行車以 2 輛自行車或 4 輛自行車的自行車架、或落地式自行車架疊放起來!

xx.tif

 

什麼?你說沒有人把自行車存放在臥室裡嗎? 並非如此,人們在睡覺時非常重視清潔,因此將骯髒的車輪放著就去睡覺可不好。

 

看完這篇文章您有什麼感想?歡迎與我們分享你會在哪裡存放你的自行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行車 直立架 單車架
    全站熱搜

    apitest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