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室內設計風格能代表著居住者不同的個性。

人們通常走進一個新的領域或是建構出自己的房子時,都會傾向裝修設計是符合自身的風格,

同樣地,您要如何藉由自行車外觀設計和存放設備呈現出您的個人風格呢?

 

 

現代風

大多呈現更多的是中性色,例如灰色,偶爾會有流行色,讓整體風格更跳脫活潑。

若自行車是以灰白黑為主,沒有過多浮誇造型與圖案非常適合搭配這種裝修風格,毫不違和,也能使自行車收納成為藝術品般的存在

 

 

 

pl.jpg

Vadolibero Vertik 是一款立式自行車架,在融合現代風格風格方面恰到好處。 可以精美地展示您的自行車,還配備了 LED 燈。

特別推薦當下最流行的LED綜合收納自行車櫃!

 

 

 

工業風

此種風格通常帶有工廠設計的內涵或是未完成的原始感、裸露的磚木是這種風格的常見設計。

挑高的天花板也是現代工業設計的代表。 在色彩方面與現代相似,工業風常是中性色調設計。

您的單車是實木材質會與此種風格非常適配。

hh.jpg

 

極簡主義

是一種作為現代設計風格延伸的風格。 具有簡潔的線條和簡單的形狀,但以“簡單就是美”的口號來區分。 也就是說,不會有很多物品,簡潔是關鍵。

對於自行車/自行車架,時尚抽象的設計可以將自行車無縫融入房間。 木製自行車壁掛架就像一對木製自行車手杖,可以幫助突出自行車,而不會有雜亂的感覺。

無論自行車本身或是其單車架,壁掛架顏色為何都可以很好地與您的裝修結合。

推薦極簡風格的自行車收納神器

 

hhl.t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行車環島 推薦
    全站熱搜

    apitest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