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行車架(或自行車支架)是一種自行車存放方式,可透過在室內保持自行車的穩定性來將自行車存放在室內。是常見的自行車收納方式。自行車架透過固定自行車車輪、車身或座椅來工作,以避免移動並確保牢固貼合。在職業運動的世界中,它們通常被專業的自行車手用作設備維護程序的一部分。各種電商和體育用品商店都將其作為購買自行車時包含的主流周邊產品進行銷售。自行車支架有兩種類型:立式自行車支架和橫式自行車支架。

歷史
自行車支架可以稱為自行車發傳統支架的演變。已知最早的支架是由 Albert Berruyer 於 1869 年設計的,從那時起支架已被改造過多次。原始的支架安裝在車把下方,因此比近代的設計要長得多。 Eldon Henderson 於 1926 年獲得了較短型號的專利。在 1930 年代,Joseph Paul Treen 開發了一種“更小、更方便”的支架。
現在已無法追溯是誰設計了第一個自行車架。早期的傾向於固定一個車輪的方式:地面上的一塊帶凹槽的混凝土,一塊可以推入自行車車輪的叉狀金屬片,或者為前輪提供一個放置位置的水平“梯子”,這些方法不是很有效,因為竊賊只需要從自行車上拆下車輪就可以解開自行車的其餘部分。它們也沒有提供太多支撐,這種支架上的一整排自行車很容易像骨牌一樣整排倒掉。

 

unnamed.jpeg
 

現代版本被稱為“謝菲爾德立架”,以英國謝菲爾德市的先驅命名。這些由彎曲成方形拱形的厚金屬棒或管組成。頂部大約與自行車車架的頂桿齊平,從而支撐自行車並固定車架。車架的起源是謝菲爾德市民當時不得不決定如何處理一些舊的煤氣管道時,當地騎自行車的人提出了自行車架的想法,兩個簡單的彎架,在地面上再鋪上一點混凝土,這個支架就誕生了。

ConcordWest-BikeRack.jpeg

Cycle_Rack,_Ferensway,_Hull_-_geograph.org.uk_-_947416.jpg


類型
水平自行車支架用於在自行車以靠著地面上的兩個輪子站立來支撐自行車。通常,使用金屬、PVD 或木製材質來固定自行車的前輪或後輪,以保持車輪穩定地站立在地面上。有一些特定型號的水平自行車架可以支撐前後輪穩定,但常見的模式通常只使用一個輪子來支撐。

delta-michelangelo-horizontal-rack.jpeg


立式自行車架是透過將自行車傾斜到垂直位置來支撐自行車,並使其站立在後輪上。將自行車存放在垂直位置的目的是節省空間,因為只有 40% 到 50% 的自行車會接觸地板。立式自行車架的原理是支撐接觸地板的自行車前輪,並固定住自行車座椅以使後輪保持在空中。

image_processing20210305-70-1rynphl.jpeg


建造
自行車支架可能由多種不同的材料製成。在選擇自行車架的材料時,耐用性、耐各種氣候性、外觀和功能性是極為重要的因素。建築材料包括不銹鋼、鋼、再生塑料或熱塑性塑料。
製造過程包括準備用於製造自行車支架的原材料,並將這些材料成型為矩形支架。這些支架被切割成特定組裝所需的尺寸。橫樑上有鑽孔,以便組裝自行車支架。螺釘包含在包裝中,用於組裝最終產品。

 
維基百科文章:自行車收納
自行車收納是一個統稱,涵蓋了所有現代室收納自行車的形式,例如:自行車架、自行車壁掛架、自行車支架、零重力掛鉤等。自行車收納的目的是安全地存放自行車和周邊配備。可以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過程;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幸在自己的房子裡擁有地下室或儲藏室。此外,考慮騎自行車時最大的問題之一,是在您不騎自行車時找到一個存放自行車的地方。因此,許多發明家和公司涉足運動領域並製造了各種各樣的產品來解決可靠和安全的室內自行車收納問題。
 
類型:
自行車架,通常簡稱為自行車架,也稱為自行車停放架,是一種可以將自行車牢固地固定在其上以供停放的裝置。自行車架可以是獨立式的,也可以牢固地固定在地面或一些靜止物體(例如建築物)上。有時,自行車架設計可以允許使用相同的空間和設計存放多輛自行車的多功能性。這在需要在有限空間內存放各種自行車的城市街道或家中很常見。
自行車壁掛支架是一種裝置,在室內空間的牆壁中鑽上螺絲,以懸掛自行車並將其固定在牆上。該裝置的發明是由於需要不佔用地面空間的室內自行車存放處。製造自行車壁掛支架(也稱為自行車支架)的常用材料是鋼和金屬,因為它們具有工業易用性、延展性和價格合理的特性。
 
自行車支架(或自行車支架)是一種自行車收納方式,可通過在室內保持自行車的穩定性來將自行車存放在室內。自行車架是常見的自行車收納方式。自行車架通過固定住自行車車輪、車身或座椅來工作,以避免移動並確保牢固貼合。

在家裡沒有大量可用空間的情況下,自行車掛鉤或自行車架是一種方便的收納方式。自行車掛鉤對於擁有不止一輛自行車的家庭特別適用,因為能在一個小空間內存放多輛自行車。當空間不足並需要存放自行車時,它們是收納自行車的理想方式。節省空間的自行車衣架將為您騰出更多空間來做您想做的事情並充分利用您的空間。自行車掛鉤非常適合您的車庫、工作陽台或外牆,可確保您的自行車不會被撞倒並相對安全地停放。
 
自行車架是自行車收納方式,模仿普通家具的外觀,將您的自行車及其周邊配備作為室內設計的一部分無縫融合。是由於其他自行車收納普遍缺乏風格而發明的。自行車架通常由木材或木材替代品製成,因為具有溫暖時尚的設計。除了作為室內自行車存放處之外,還可以容納其他自行車配備,例如頭盔和手套。由於此種自行車架目的和設計是融入家居家具系列,因此可以作為自行車和其他家居裝飾品的高架展示。

1c45aa1603ac70447dd75c7fbd4734dd.jpeg

6lWBi9fUevUEuT0cL3Ud_ManuelRossel2.jpeg

arrow
arrow

    apitest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