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https://blog.manomano.co.uk/10-cool-diy-bike-storage-ideas/

單車族的大家有時候會過度購買自行車和自行車配件,而沒有想到家裡的空間不足。這就是問什麼單車收納產品可以解決省空間的問題,如果不想花錢買現有的,可以DIY自己的自行車收納產品。一下大部分的DIY的產品可以到B&Q或是木匠,五金行可以買到的材料:

 
 

DIY自行車存放點子

1. 兩根柱子

undefined

這種快速解決方式需要2個釘子,兩個棍子。注意:需要鑽洞。

2. 衣架

undefined

使用約19個衣架,用強力膠黏在一起,找4個螺絲和買一個固定的鐵板。鑽4個洞,就可以當作一個時尚的壁掛架。注意:需要鑽洞。

 

3. 無螺絲PVC自行車停車架

undefined

在5金行,買5個以上的塑膠管子。量好輪子的厚度,把塑膠管子連在一起。因為管子需要調整大小,我們一定要有刀來切管子。注意:需要用刀,筆,和尺。

可是我沒時間呢!

如果太麻煩的話,當然可以買現成的,有質感的單車收納產品:運動收納哥

arrow
arrow

    apitest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