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自行車架的問題是,當自行車拿取時,人們會認為它很無用且礙眼,不過幸運的是,近年隨著人們對城市自行車的熱情重新高漲,也出現了一系列新的選擇。以下是我們推薦的10種單車配件選擇,價格從低到高供您參考與選擇。

市場上有幾種吊車式的自行車架,但這款除了高質感的全黑造型以外更是好評如潮, MV Power Garage自行車升高器直接安裝在天花板上,使用繩索和滑輪系統,可在天花板上懸掛兩輛自行車。

這種壁掛式自行車架是這10種中操作最簡易且也能輕鬆解決單車存放問題,它包含兩根安裝在牆上的木杆,可以懸掛自行車。杆子上覆蓋著橡膠以此防止劃傷。

木製自行車存放架有一個角落可以供懸掛自行車,還有一個小平臺可以存放鑰匙、水瓶和其他裝飾品用以打造您的專屬運動空間。

這款自行車支架不會直接接觸到牆壁,可以避免置放單車時不小心刮傷牆壁的風險,將兩輛自行車固定在鐵製支架上,利用自行車的重量將其牢牢固定住,也能同時存放讓生活空間更寬敞。

外型時尚簡約的落地自行車支架,有一個不鏽鋼框架,而支架是用美國再生材料製成,與任何家居風格都能完美搭配。

這款直立壁掛單車架由實心白橡木或胡桃木製成的,帶有粉末塗層的鋼鉤,可以使自行車處於安全的垂直位置。

這款的特色是當您家的牆壁不適合鑽孔時,落地自行車放置櫃就是您最好的選擇,由松木膠合板製成,堅固且耐用,而且下方櫃子也能同時存放各項物品。

來自柏林手工製作的壁掛式Slit自行車架是由膠合板製成的,可以折疊出來放置自行車,不使用時可以折疊平放在牆上十分方便,同時它有一個毛氈表面,以防止劃傷。

 

此款自行車架由實心橡木製成,靠在牆上有軟木墊保護,同時也可以折疊,便於運輸,由法國設計師Thibaut Malet 打造。

來自米蘭的Vadolibero公司的Kryon自行車保險箱是一個不銹鋼壁掛式保險箱,同時也是一個鎖。標準版配有一個柔軟的灰色墊子,可以把自行車掛在上面,但升級版也提供了一個五種顏色的手工縫製的皮革座墊,一個有抽屜、掛鉤和架子的獨立單元,可以讓自行車愛好者儲存自行車相關的裝備。

arrow
arrow

    apitest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