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DIY Bicycle Rack

大家好!今天我很興奮地要與大家分享這個自行車架的教程。這個項目是出於需要而生的,也就是說,如果我不做這個,我可能會瘋掉。對於所有的父母來說,我相信你們都能理解那些看似無窮無盡的自行車和滑板車。我只有兩個孩子,但我發誓,感覺像有十個孩子,有自行車、滑板車、踏板車等等。如果他們把自行車互相疊放,踏板就會纏在輪軸上,頭盔總是會丟失,車庫裡無法行走,我可以一直列舉下去。我決定不再忍受,設計了一個能放置他們的滑板車和頭盔的自行車架!我將為大家提供逐步的教程,你也可以下載可打印的計劃書。

STEP 1

組裝底座。在36英寸的木材上鑽1 ½英寸的隱藏孔。使用木膠和2 ½英寸的隱藏螺絲將其夾住並固定到17英寸的側面板上。

assemble-bike-rack

Step 2:

bike rack plans 2

Step 3:

固定橫向支撐。在36英寸的橫向木材的每個末端鑽1 ½英寸的隱藏孔。使用木膠和2 ½英寸的隱藏螺絲將其與後方對齊固定。將頂部木材與後方木材的頂部對齊固定。將中間支撐從頂部木材向下固定10 7/8英寸處。

diy-bike-rack

Step 4:

固定2x2木材。從基底的每個末端向內量取1/2英寸。將2x2木材放在每個末端,並在2x2的頂部和底部鑽一個導孔。用2英寸的木螺絲將2x2木材固定在基底和背部,確保在背部處檢查正方形。從一側開始,量取2 1/2英寸,並固定剩餘的2x2木材。

diy-wood-bicycle-rack

Step 5:

收集所有的用品來給成品自行車架上漆。 過濾油漆,即使是全新的罐子,也非常重要。 您不想開始噴漆卻不得不停下來,因為油漆團堵塞了您的噴塗機。

homeright-finish-maxhomeright-finish-max

straining-paint

Step 6:

稀釋油漆。 我用的是水性乳膠漆,所以用水稀釋。 如果您使用油性塗料,請按照罐上的說明了解如何稀釋它。 HomeRight 包含有關如何稀釋油漆的所有便捷說明,因此您可以從 Finish Max 中獲得最佳性能。

edited-9070

Step 7:

在整個自行車架上塗2-3層油漆。 我說最多塗三層,因為木頭喜歡吸收油漆,而且它會被孩子們使用和濫用,所以保護得越多越好。

 

edited-9072

edited-9078

Step 8:

將衣帽鉤掛在自行車架的前面,用於懸掛頭盔。

edited-1057

我的孩子們非常喜歡他們的新自行車架! 他們認為這太酷了,因為這裡有足夠的空間容納他們的踏板車,而且他們可以把頭盔掛起來。 我想他們也厭倦了失去他們。

diy bicycle rack

helmet hooks for bike rack

不要忘記下載可打印的計劃來構建您自己的計劃! 如果你建造了一個,我很想看看! 只需給我發一封包含照片的電子郵件,或者在社交媒體上給我點贊即可獲得推薦! 披露:我是 HomeRight 品牌大使。 我因這篇文章獲得了報酬和/或提供了產品。 所有的意見都是100%我自己的。 這篇文章包含附屬鏈接。 如果您從這些鏈接之一購買產品,我將收到佣金,您無需支付額外費用。

本文出處:https://addicted2diy.com/simple-diy-bicycle-rack/

arrow
arrow

    apitest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