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 — 阿爾伯克基市可能很快會讓人們更容易以兩輪代步前往太陽港,而不是四輪。

對於像帕特里克·馬丁這樣的人來說,從諾布希爾到工作地點和其他地方的通勤方式正在發生變革。

他說:“我在大多數情況下都騎自行車,已經有大約10年了。”

馬丁沒有汽車,從大學開始就沒有擁有過。對於像他這樣的全職自行車愛好者來說,前往太陽港一直是一個挑戰。

他解釋說:“當我去機場時,我不會騎我的電動自行車。我會騎我的普通自行車,因為我們在機場只有自行車架,而且它們是暴露的。如果我要離開幾天,我真的不想讓我的昂貴電動自行車暴露在外面。”

目前,阿爾伯克基都會區的鐵路運行者站有自行車儲物櫃。四個儲物櫃可以容納大約八輛自行車,您可以按月租用它們。

考慮到所有這些,馬丁在推特上標記了太陽港,問:“你們什麼時候會像鐵路運行者那樣設置自行車儲物櫃?”

太陽港官員目前正在開發供人們使用的自行車儲物設施。

太陽港發言人曼尼·曼里克斯表示:“我們不能確定它會是一個儲物櫃,或者會是什麼樣的系統。這是因為我們還需要研究它。我們非常有興趣探討如何更好地支持我們的自行車社區。我們一定會把這視為一個新項目來處理。”

如果您最近嘗試在停車結構中停車,您可能已經經歷了交通擁堵。這是為自行車手提供選擇的另一個原因。

曼里克斯說:“如果更多的人能騎自行車去機場,那就更好了,對吧?我的意思是,我想每個人現在都看到了。停車場已滿,我們的機場停車場已滿。我們看到乘客的數量正在恢復到接近2019年的水平,這是疫情前的水平。”

現在,隨著該項目進入計劃階段,自行車社區可以繼續期望這個太陽港項目如輪子一樣持續前進。

arrow
arrow

    apitest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