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丹地社區提供道路自行車儲物功能
丹地居民現在可以使用在夏季安裝在整個城市的新型道路自行車儲物櫃,使人們更容易將自行車方便且安全地存放在家附近。

由Cycling Scotland和丹地市議會合作安裝,新的自行車儲物櫃提供了整個城市的社區共240個自行車存放位置,包括Downfield、Charleston、Douglas和Hilltown。

儲物不足是擁有和使用自行車的障礙,超過蘇格蘭家庭三分之一可能居住在沒有合適自行車儲物櫃的住所中。這特別影響那些居住在高層建築、公寓和公寓大樓的人。

丹地市議會成功申請了Cycling Scotland提供的10萬英鎊資助,並得到了蘇格蘭交通部的資助,使他們能夠在丹地安裝40個自行車儲物櫃,降低用戶的成本,確保自行車儲物更加負擔得起且更容易獲得。

對於住在Blackness並擔任社區發展工作者的Nick Toner來說,新的道路自行車儲物櫃對他的城市出行方式產生了重大影響。

他說:“自行車儲物空間為我消除了心理和身體上的障礙。只是想要找個地方安全地存放我的自行車並將其鎖上,這真的很麻煩。但現在,我上班時附近有一個停車位。這方便多了,也給了我更多自行車騎行的自由,更常在城市中使用自行車。”

自今年6月以來一直擁有儲物空間的Stobswell居民Martim Mas稱它使他能夠將自行車作為通勤的一部分。

Martim補充說:“我實際上是在有了儲物空間後才買了自行車,因為我家裡沒地方。我本來必須把它放在家裡,但根本沒地方。”

“我現在用自行車騎到巴士站,然後去聖安德魯斯工作。自行車是我在城市中的主要交通工具。有了這個儲物空間,對我來說非常方便,很高興知道我可以把自行車留在那裡並且它會很安全。”

丹地市議會工作、經濟增長和基礎設施委員會主席史蒂芬·羅馬(Steven Rome)表示:“在城市各社區提供安全、方便的自行車停車場,使居住在公寓中的丹地居民有一個安全的地方存放自行車。通過提供這些設施,我們使人們更容易選擇在日常旅行中使用自行車。”

Cycling Scotland的存儲訪問計劃經理休·麥克格雷戈(Hugh Macgregor)補充說:“騎自行車是一種健康、負擔得起的出行方式,如果我們要幫助更多的人通過自行車旅行,改善對儲物訪問的公平性至關重要。

對於居住在多層住宅、大樓和公寓的人來說,存放自行車是一個挑戰,因此我們非常高興看到這些新型道路自行車儲物櫃在丹地提供。我們很高興看到對新型儲物櫃的需求如此之大,它們已經開始對人們的生活產生實質影響。”

arrow
arrow

    apitest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