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在最崎嶇的道路上,Lolo Rack 也為我和我的家人提供了無壓力的自行車運輸。

 

裝有自行車的 Lolo 6 自行車架

(照片/切爾西·馬格尼斯)

Lolo Racks 於 2016 年在太平洋西北地區推出,當我在俄勒岡州本德的步道起點發現一個時,第一次引起了我的注意。創新的垂直掛鉤自行車架設計能夠承載四到六輛自行車,這引起了我的興趣。

從那時起,我測試了各種機架樣式,包括水平的和垂直的,但似乎沒有一個能夠滿足我們家庭和團隊冒險的所有標準。正當我考慮完全放棄測試架時,Lolo 推出了帶有腳動傾斜功能的 6 自行車架,我的好奇心戰勝了我。

在過去的 8 年裡,Lolo 一直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使用 100% 美國材料製作耐用的垂直貨架。這些鋼架由騎士和父母精心焊接和組裝,他們都喜歡帶家人和朋友進行戶外旅行。

這些看似防彈的美國製造機架的持續聲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決定嘗試一下。隨著我的孩子長大,他們的自行車已經超出了我們汽車的儲存空間,升級的需求變得顯而易見。作為活動組織者、家長和很少單獨騎行的專業冒險賽車手,選擇變得很明確,我們選擇了帶有腳控傾斜功能的 6 自行車架。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和我的家人在不同的路況下進行了無數次自行車冒險,在我們的 Lolo 車架上拖著各種款式的自行車。它在承載能力、自行車相容性以及裝卸自行車的便利性方面超出了我的預期。

簡而言之: 帶有腳控傾斜功能的Lolo 6 自行車架( 1,150 美元)是一款堅固耐用的100% 美國製造的自行車架,能夠在最崎嶇的道路上輕鬆運輸重達240 磅的各種自行車— 所有這些都不會讓您感到額外的負擔開車前往目的地時的體重。

Lolo Racks 6 自行車架,附腳踏傾斜功能

Lolo Racks 6 自行車架評論:堅固的車架適合所有自行車和冒險

  • 重量 76 磅
  • 自行車數量 6 輛(也有 4 輛自行車版本)
  • 承載量 240 磅。總計(每輛自行車約 40 磅,甚至適合位於中間的 55 磅重型電動自行車)
  • 掛鉤接收器選項 2″
  •  可鎖定掛鉤螺栓以及使用電纜和 U 形鎖的選項。
  • 類型 立式,車把懸掛

優點

  • 令人印象深刻的承載能力
  • 腳控傾斜
  • 可容納所有類型的自行車(甚至滑雪板和滑雪板!)
  • 耐用且自豪地在美國製造
  • 避免了其他一些垂直車架的自行車相容性陷阱

缺點

  • 不配備自行車整合鎖
  • 重且從車上取下時需要大量儲存空間
  • 昂貴的

腳踏傾斜功能的 Lolo 6 自行車架:回顧

我們使用 Lolo 行李架運送我們的自行車兩個月,開始一日遊和過夜自行車打包之旅。我們騎著自行車穿過史密斯洛克州立公園後面崎嶇不平的碎石路,以高速公路的速度到達我們的小屋。

到達我們的騎行目的地後,車架和自行車始終穩定且安全。擁有一個具有足夠間隙的行李架,並一次又一次地將自行車牢固地固定在適當的位置,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在駕駛過程中放鬆,而不必擔心自行車的狀態。

Lolo 行李架的最佳之處在於裝卸自行車非常方便。即使我身高 5 英尺 1 英寸,我也可以輕鬆地將自行車裝載到堅固的鋼架上,並使用耐用且防紫外線的鬆緊繩。對於我的年輕騎士來說,同樣值得注意的是,透過使用腳啟動的傾斜系統,無論裝載或未裝載自行車,仍然可以坐在後擋板上吃零食,使行李架遠離我們的車輛。

在測試期間,我和我的家人安裝了許多不同款式的自行車,並使用 Lolo 車架行駛了數百英里。我們甚至在帶有架子的卡車後面露營,事實證明,它是懸掛廚房用具和燈籠以供夜間烹飪的好地方,而不是不方便或礙事。

自行車攜帶系統

將登山車、胖胎車和兒童車裝入 Lolo 架

車把支架可以輕鬆裝載任何類型的自行車,包括兒童自行車。對於最小的自行車,需要一條短帶來固定後輪; (照片/切爾西·馬格尼斯)

 

Lolo 車架可以承載所有類型的自行車:礫石自行車、登山車、公路車、胖自行車、兒童自行車和電動自行車,所有這些自行車都可以輕鬆固定在車架上。該架有六個車把掛鉤/支架,帶有兩個鬆緊繩,可將車把固定到位。

與其他透過前叉或前輪支撐自行車的垂直架不同,Lolo 的車把承載系統避免了一些可能困擾其他款式的兼容性缺陷。最值得注意的是,它無需任何改裝即可承載帶有彎桿的自行車和兒童自行車。

在機架底部,下部橫桿有六個大角,可以適合任何輪胎寬度,包括寬胖輪胎(約 5.5 吋)。短鬆緊繩穿過後輪並將其緊緊靠在下部橫桿上。

與大多數其他垂直行李架不同,Lolo 固定自行車時,自行車的輪子遠離汽車,而行李架稍微向車輛傾斜。這為貨架提供了足夠的間隙來應對崎嶇不平的道路,並使重量更接近車輛,從而實現更平穩的行駛。

我發現在 Lolo 架上裝卸我家的四輛登山車只需 2 分鐘。我們兒子的 20 吋自行車可以輕鬆安裝,而我們最小兒子的 16 吋自行車則需要透過滑雪帶或凸輪帶連接後輪。對於電動自行車、速降自行車和公路自行車——所有這些都可以由 Lolo Rack 承載——我學到了一些安裝技巧。

安裝不同類型自行車的技巧

  • 雙冠/速降自行車: Lolo 銷售適合這些類型自行車的單獨配件,效果很好。它也適用於山地自行車,因此您可以將其永久放在車架上。
  • 兒童自行車(車輪小於 10-16 吋):對於車輪小於 20 吋的小型兒童自行車,請使用滑雪帶或鬆緊繩將底部車輪固定到車架上。
  • 胖自行車:輪胎合適,但如果輪胎完全充氣,取下高空彈跳可能會很困難。我建議降低輪胎壓力或使用滑雪帶。
  • 帶彎把的公路車和礫石自行車:這些自行車最適合安裝在車架的兩端,以減少干擾山地自行車車把的機會。
  • 電動自行車:對於超過 44 磅的電動自行車,Lolo 建議將其固定在車架中間的支撐桿上,以實現更好的重量平衡。您可能還需要取下所有車把計算機。

腳動傾斜

Lolo 行李架可輕鬆向下傾斜,以便進入卡車的後擋板

標準版本也可以向下傾斜,但腳啟動傾斜系統使裝載自行車變得更容易,這樣我的孩子可以使用後擋板,我們可以在準備騎行時取用我們的裝備; (照片/切爾西·馬格尼斯)

即使車架上裝滿了自行車,腳啟動的傾斜系統也可以輕鬆進入後擋板和艙口。當用一隻手握住行李架並將腳踩在傾斜釋放桿上時,可以將行李架從車輛傾斜到三個不同角度位置中的任何一個(在自行車上)。

或者,您可以將其一直向下移動,而無需在其上放置自行車。這比標準版本上的銷釘系統更容易使用,並且可以在裝載自行車的情況下自行調整車架角度。

傾斜功能得到了我們年輕的山地自行車手的高度讚揚,因為他們在我們準備時仍然可以使用和享受我們卡車的後擋板。我們還在較小的日產聆風上測試了行李架,我們可以輕鬆地進入該車的後部以獲取所有需要的裝備。

將裝載的 Lolo Rack 推回垂直位置

將裝載好的 Lolo Rack 推回垂直位置需要一點力氣,但我自己就能做到; (照片/切爾西·馬格尼斯)

安全

Lolo 行李架配有重型掛鉤銷和掛鉤銷鎖,可將行李架固定到車輛上。掛鉤銷也用於緊固掛鉤接收器中的齒條,以減少運輸過程中的擺動量。

雖然這種方法效果相當好,但在裝載自行車時,垂直車架仍然比其他車架類型更容易晃動。因此,添加售後防搖晃掛鉤拉緊器絕對不是一個壞主意,以使其盡可能保持穩定。我們在測試 Lolo 時使用了一款,發現它即使在崎嶇不平的碎石路上也能很好地工作。

Lolo 行李架沒有配備自行車鎖,但有一個大金屬環,可穿過售後電纜、鏈條或 U 形鎖來固定自行車。 Lolo Racks 出售鋼纜鎖和 U 型鎖作為配件,或者您也可以使用您選擇的自行車鎖來增加自行車的安全性。

變化和附加元件

Lolo 提供多種機架選項,以滿足不同的需求和使用者偏好。除了我測試的 6 輛自行車版本外,該品牌還提供帶有腳踏傾斜功能的 4 輛自行車架(1,080 美元)。標準傾斜型號(使用銷釘系統)有 4 輛自行車(820 美元)和 6 輛自行車(899 美元)兩種型號,或者您可以購買 DIY 2 輛自行車架安裝到您的露營車上(319 美元)。

 

腳控傾斜(275 美元)或 Boss Swing-Out(1,085 美元)等附加組件為已經擁有 Lolo Rack 的貨車或 SUV 車主提供升級。儘管價格較高,但這些選項增強了整體使用者體驗,使 Lolo Racks 成為滿足不同需求的多功能選擇。只要您的汽車配備 2 英寸掛鉤接收器,Lolo 就確保您可以獲得適合您和您的騎手的設置。

全年開放的架子

Lolo Rack 冬季用於攜帶滑雪板和滑雪板的庫存圖片

在冬季,Lolo 行李架可以改裝以攜帶滑雪板和滑雪板; (照片/洛洛架)

大多數直立式自行車架(如 Lolo)的主要缺點之一是它們的尺寸和重量,當它們不在您的車輛上時,移動和存放它們會變得更加困難。雖然許多用戶(例如我的家人)可能會使用這個架子進行全年的自行車旅行,但其他人則需要一個在冬季放置它的地方。

幸運的是,Lolo 在其網站上提供了說明,可以在不使用時將架子安裝到牆上,從而將其變成車庫自行車儲存系統。這樣可以保持車架整潔且遠離地面,並為您提供存放自行車的地方。

Lolo 還提供了將滑雪架連接到橫桿上將滑雪架變成滑雪板和滑雪板托架的技巧。雖然我還沒有將我的行李架安裝在車庫中或將其用作滑雪架,但看起來很容易使 Lolo 成為全年可用的行李架,無論它是否留在您的車輛上。

腳踏傾斜功能的 Lolo 6 自行車架:結論

露營後使用 Lolo 6 自行車架裝載卡車

帶有腳控傾斜功能的 Lolo 6 自行車架已經成為我家人冒險的值得信賴的伙伴,我期待著更多的到來; (照片/切爾西·馬格尼斯)

Lolo Racks 6 自行車架附腳控傾斜功能,是我用過的最實用、最優質的自行車架之一。我還沒有發現任何太崎嶇的道路或任何不能放在這個架子上的自行車。 

 

在崎嶇不平的碎石路上行駛了數百英里並多次裝卸自行車後,它的多功能性和耐用性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使在滿載的情況下,腳啟動的傾斜功能也讓我可以輕鬆進入車輛後部,而車把支架設計可以輕鬆承載我家的所有自行車。 

事實上,它是由騎士在俄勒岡州用 100% 美國製造的鋼材焊接而成,這讓我對自己的環境足跡感到滿意。事實上,我可以攜帶多達六輛家人和朋友的自行車,而不會出現相容性問題,並且在到達目的地時可以輕鬆取用我們的裝備,這讓我有額外的精力專注於更重要的任務,例如騎車!

本文出處:https://gearjunkie.com/biking/salsa-cycles-confluence-gravel-e-bike-give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test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